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0次部门全体会议

2021年9月8日 返回上级


2021年9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2021年第10次部门全体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思奇秘书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要注重事实、实事求是,不怕困难,敢担当、敢作为。希望党政办全体同事能严于律己,把工作做好。

其次,陆奇副主任对上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及办文机要组、行政服务中心组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几项工作安排。

随后,马东梅副主任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几项重点工作,对战略研讨会、开学第一课等进行复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接下来,刘立副主任对文秘组的文字材料工作、督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组员可以加强学习。希望每一位组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好督办工作。

张阳副主席从工会的角度鼓励同事们积极参与运动,希望每一位同事注意身体健康,强身健体。同时宣布了工会即将组织的大型活动,希望同志们积极踊跃参加。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希望各位同事在工作中团结一致、严肃认真,共同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文字:姚诗琪

图片:姚诗琪

编辑: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