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9次全体会议

2022年11月15日 返回上级


2022年11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2022年第9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历史自信,发扬斗争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科大力量。

随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蓝海、来小栋、张阳分别就近期工作作了总结和计划。蓝海副主任总结了即将到来的南科大第二届党代会的材料及会议筹备等工作,表示目前大会准备工作正在按工作节点有序推进,后续将继续深入研究并将相关意见和建议结合到工作中来,做好党代会报告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来小栋副主任主要从“两增多”和“两提升”四个方面总结了近期办文机要组和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进展,并分享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大型活动报备等方面经验。张阳副主任对近期一系列大型会议活动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志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信心,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工作难点,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持身心健康,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徐尊

文字:徐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