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4次全体会议

2023年7月10日 返回上级


2023年5月29日上午,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全体会议2023年第4次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上,陈思奇给全体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助推双一流背景下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的专题党课。陈思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二是科学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突出重点学好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四是用心用情体悟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必须科学研判、深刻认识党政办公室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从目标上、理念上、定位上全面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学习力、参谋力、执行力、统筹力和服务力,推动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蓝海副主任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深调研”、材料撰写及信息报送等工作进展情况。来小栋副主任从收发文、保密、信访、政治安全、专项调研和行政服务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总结了近期工作进展,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张阳副主任对主题教育活动保障及毕业典礼计划筹备、对口帮扶募捐及校工会等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各位组长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抓好工作细节规范;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持身心健康,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徐尊

文字:徐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