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3年9月15日 返回上级


2023年9月1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党政办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教育强国建设中,要将教育家精神贯穿日常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依托知行讲堂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走深走实,以学促干,巩固学习成果。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会前谈心谈话和党员查摆问题情况,紧接着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个人对照检查。

会议最后,陈思奇部署整改落实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氛围严肃活泼,各位同志有针对性地积极发言,取得了互相支持、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要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大局意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持续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切实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同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模范机关,从而助力学校三三五方略、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文字:梁丹丹

图片:梁丹丹


已是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