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开展2019年第三次业务培训

2019年10月19日 返回上级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各单位行政系统办文、办会、办事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规范有序运行。10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121-1国际会议厅开展了办公室行政人员业务能力培训。各院系办公室主任、行政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及各单位核稿专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主持。

培训活动现场

 

陆奇讲话

 

陆奇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各院系、各职能部门办公室在学校与院系、部门的沟通联系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本次的培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参谋意识和效率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会上,党政办公室及网络信息中心5位老师,重点围绕“校级日历”、“新版OA发文系统使用说明”、“公文处理规范” 及“来访接待流程”四个项目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讲解,并结合具体工作案例帮助参培人员深入理解、消化相关业务知识。 此外,培训还邀请到了博物馆讲解员王晓晨进行了沙盘讲解方面的专题培训,现场分享了政务礼仪、讲解技巧、接待规范等。

演示接待礼仪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详细,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学习到了不少办公技巧,进一步优化办公流程,规范办文办事,深化了对于办公室职能的认识。同时党政办公室将会持续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希望通过不断学习,促进全校行政系统的工作效率、服务能力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文字:罗唱、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