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

2023年2月8日 返回上级


2023年2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在新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议现场

会上,陈思奇对2022年党政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政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围绕学校“三三五”战略,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疫情“大考”中彰显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健康安全构筑一道坚固的防线,每一个人都不容易,新的一年,我们展现新作为,继续奋发向上。随后,副主任蓝海、来小栋、张阳及各组组长就党务工作、办文工作、会务接待及总值班工作等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发言。回顾2022,展望2023,党政办全体同志仍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保持工作的敏锐性、多读,多思,多行动。同时,会上还有部分同事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感想和体会。

最后,陈思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政办公室是全校的中枢机构,全体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底线红线;二要有谋大局的意识和思维,看到深处、看到远处,拥有一个宽广的眼界;三要守住宁静,默默耕耘。新的一年把工作干好,把生活过好,各位同志新的一年从“新”出发,共同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彭琳媛

文字: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