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纪念五四运动重要讲话座谈会

2019年5月7日 返回上级


2019年5月5日晚,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携党政办公室团支部全体成员组织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政办公室各组组长与团支部成员进行了亲切而诚恳的座谈。

团支部书记于越同志首先汇报了团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团支部近期组织的活动,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成长体会。团支部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逐一发言,谈理想、聊体会,共同探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政办副主任刘粤宁、马东梅寄语团支部青年,希望大家不断发扬五四精神和党政办优秀传统,珍惜南科大优秀平台,勇于担当、虚心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

陈思奇秘书长对大家提出的困惑逐一回应,希望大家传承五四奋斗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珍惜缘分,齐心协力,永远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在艰苦创业中砥砺自我,抓住一切学习机会,健康全面发展。

文字:孙思贤、涂谦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