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从走近到观察-党政办举办第八期 知行讲堂

2019年5月19日 返回上级


2019年5月17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知行讲堂”第八期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办。本期知行讲堂由南方科技大学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姚毓同志主讲,党政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

此次知行讲堂的主题为《华为:从走近到观察》,姚毓同志根据在华为的工作经历,结合生动活泼的实例,详细介绍了华为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体系,并分享了自己的华为工作启示。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姚毓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先进的组织管理模式以及开放进取、艰苦奋斗的华为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陈思奇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本期知行讲堂以及全体同志的学习热情,并结合近期华为公司的一系列焦点事件,剖析了中美贸易战时局。同时,鼓励同全体同志要艰苦奋斗、不断进取,树立大局观念,培养战略意识,认真领会“以奋斗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华为精神,并深入思考如何应用到学校的行政管理工作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更好地发挥知行讲堂对工作的指导作用。

 

文字:方芳、于越

图片: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