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校办公室周阳副主任一行来我办调研

2020年10月19日 返回上级


2020年10月15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校办公室周阳副主任带领党办工作组一行3人来我校党政办公室调研。党政办公室分管副主任马东梅、调研信息组全体同志与客人座谈。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前身是始建于2002年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C9)成员高校。周阳副主任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校办公室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岗位职责、人员配置和工作机制等作了全面介绍。双方围绕服务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做好文稿服务,发挥决策参谋,开展调研信息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保障党委各项工作、完善公文办理流程、优化协同工作机制、加强年轻同志培养等交换了意见。

马东梅对周阳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哈工大是百年名校,在全国高校中一直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哈工大(深圳)不到20年的时间,从研究生院发展到深圳校区,办学成绩得到了各方面充分认可,是南科大的学习榜样。哈工大(深圳)学校办公室人员精干,业务能力强、水平高,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南科大党政办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效交流机制,携手并进,共同助力深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字:涂谦、孔令远

图片:孔令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