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21日 返回上级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党政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本次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陆奇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 年)》等重要文件精神。

随后,陆奇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郭雨蓉书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针对不同人员有重点的开展学习,提倡组合式学习,学以致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科大落地生根。同时以校庆十周年为契机,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级会议精神传达结束后,陆奇副主任就十周年校庆工作整体安排、学校办学展厅建设、新办公楼启用及搬迁等重点工作进行通报。他强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分管副主任及相关同志通力合作,加快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紧接着,陆奇通报部门业务工作及人员安排、协同工作落实机制,以便加强部门内部管理,推动部门交叉工作协同。

最后,陆奇副主任引用总书记的一句话‘在新起点上,经济特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来鼓励所有同志,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南科大创造更多“奇迹”而努力奋斗。

文字:彭馨乐

图片:彭琳媛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