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与宣传与公共关系部联合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校庆相关工作

2020年10月24日 返回上级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与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联合召开会议推进校庆相关工作。会议聚焦“校庆十周年”,从校庆重大活动、校庆宣传等方面进行专项研究。校庆办综合协调组、宣传策划组、校庆大会组全体同志参加。

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表示,2020年有多个标志性时间节点的叠加,使得南科大十周年校庆具有更加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信念感,做好责任分工,多交流、多合作、多联动,保持信息对称,并注意在推进过程中查缺补漏,及时补位,确保校庆工作稳步推进。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进一步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十周年校庆筹备方案、工作机构以及工作模式,重点介绍了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南科大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南科大建校十周年庆祝晚会、南科大十周年发展成果展几项重大专项活动以及后续的工作计划。双方在会上就重大活动之间的衔接、校庆文化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党政办公室承担了学校十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校庆大会组、发展成果与校史档案组的工作任务,统筹协调校庆各项活动和工作的总体策划和筹备,宣传与公共关系部统筹校庆文化宣传相关工作。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厘清两个部门交叉的工作任务,加强沟通与协作,确保校庆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文字:彭琳媛、余引

图片:苏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