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学习分享-党政办公室举行第十五期“知行讲堂”

2020年4月8日 返回上级


2020年3月27日,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知行讲堂”第十五期在行政楼3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知行讲堂内容为《市委市政府信息处跟班学习分享》以及《市政府办公厅政务会议处学习分享》,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于越和林宇玲主讲,党政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陈思奇秘书长首先传达了郭雨蓉书记在党建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陈思奇秘书长指出,今年是学校的“基层党建创优年”,学校要严格落实党委工作安排,继续完善学校的制度建设,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南科大的10周岁生日。

随后,“知行讲堂”正式开始。首先,于越同志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信息处的工作内容,分享了从信息处得到的学习感悟,并结合市委办公厅和党政办公室提出了一些有助于提升学校信息工作的建议。

林宇玲同志基于市政府办公厅政务会议处的工作经历,通过市政府办公厅政务会议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受。

陈思奇秘书长对此次知行讲堂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借调至市委市政府办公厅锻炼是一个很好学习的机会,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机会,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把好的经验带回来,为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做出贡献。

文字:方芳、孔令远

图片: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