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2020年春季务虚会胜利召开

2020年3月26日 返回上级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疫情防护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坚定信念有序开展部门各项工作,2020年3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于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政办公室春季务虚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陈思奇秘书长主持会议)

此次务虚会围绕着“组内工作、部门管理、学校发展”三个不同的层面展开讨论。会上,党政办公室九个组逐一汇报,虚话不说,成绩少谈,只讲存在问题、主要工作思路,直切主题,言简义丰。

(各小组组长汇报发言)

各位组员也都针对工作内容进行了头脑风暴,围绕自身的工作问题和目标,以及如何优化部门的管理工作,如何为学校的发展助力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副主任点评)

刘粤宁、陆奇、田正阳、马东梅四位副主任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同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

(秘书长总结发言)

最后,陈思奇进行总结。他指出,今天的务虚会深刻感受到“真心”“真意”“真爱”“真性情”,充分体现了“职业”“敬业”“专业”“乐业”,并具体从一恒心、两手准备、三颗心、四项服务、五个发展、六条军规、七大创新、八项重点工作、九“化”、十项制度全面阐述了部门发展和人才发展的各项重要举措。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追求卓越,挑战极限,坚定信心,苦练内功,树立权威,快乐成长,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确保党政办公室今年“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文字:彭琳媛、于越

图片:彭琳媛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