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学习分享-党政办公室举行第十一期“知行讲堂”

2019年10月21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0月18日,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知行讲堂”第十一期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知行讲堂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李傲霜同志主讲,党政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

此次知行讲堂的主题为《市政府办公厅学习分享》,李傲霜同志首先向陈思奇秘书长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基于在市政府办公厅社会一处的半年的学习工作经历,通过多个细节,以点带面向大家展示了 市府办“规范、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在学习期间,她收货颇多,深刻体会到学校各单位的规章制度可以进一步细化、完善,日常工作有规可循,同时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注重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做到“站起来会说,坐下来会写,走出去会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梅指出,党政办公室要培养既能“单打独斗”,又能“团队作战”的年轻同志,缩减业务横向链条,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陈思奇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本期知行讲堂以及输送党政办公室同志赴市委市政府学习的重要意义。陈思奇指出,借调是非常珍贵的学习锻炼机会,已经学习归来的年轻同志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工作能力更是显著提升。希望全体同志在工作中本着超一流认真负责的态度,注重工作规范,增强职业化水平,同时鼓励全体同志加强学习,不断超越自我,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多面手”,在办文、办会、办事方面均得心应手。

 

文字:彭馨乐、于越

图片: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