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版OA系统操作管理培训

2019年6月5日 返回上级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新版OA系统拟于2019年6月初上线,届时所有电子办公流程将迁移至新系统。为确保全校各单位各项工作正常运转,2019年6月4日下午,我校党政办公室会同网络信息中心在图书馆111报告厅开展了新版OA系统操作管理培训。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海琨,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各单位OA系统管理员及综合事务联络人,校领导联络人出席培训。培训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主持。

陈思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OA办公系统在全校教职工日常办公中承担了重要角色,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陈思奇表示,各位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积极将培训成果分享给所在单位各位老师,学好、用好、指导好新版OA系统。同时感谢全校老师以及各单位对党政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通过全校各单位的不懈努力,共同提升办公效能。

随后,网络信息中心邓芳洁向大家介绍了新旧系统的主要区别,展示了新版OA系统的界面、功能和基本操作。新版OA系统将大幅度改善其系统的稳定性,可实现更多的功能开发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感。党政办公室贺静凡从组织管理、人员管理和流程管理等方面详解了OA系统管理规范,明确了OA系统管理的责任主体及其职责,并着重介绍了OA系统管理员的工作机制以及各级管理员的主要职责。

最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对此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希望OA管理员们能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好院系、部门一级的管理作用,共同为学校OA系统优化和建设建言献策。

文字:贺静凡、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