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精美制作技巧提升培训-党政办公室举办第十期“知行讲堂”

2019年6月10日 返回上级


2019年6月10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知行讲堂”第十期在行政楼401会议室成功举办。培训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粤宁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

本期知行讲堂主题为《PPT 精美制作技巧提升》,由资深办公应用解决方案专家、微软认证讲师白龙主讲。

白龙讲师的课程气氛活跃、张弛有度、层次分明,在现场带领大家使用PPT制作软件,利用丰富的大型文档处理经验,结合调研情况通俗易懂地讲授如何利用幻灯片文字展示技巧、常用快捷方式和母版设计技巧快速完成精美PPT制作。

PPT正成为党政办全体教职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汇报、部门宣传、项目介绍、业务培训等领域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员幻灯片制作水平,使大家从理论学习到实操,真正将知行讲堂所学习到的内容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办公技能。

 

文字:彭琳媛、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