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全体大会授予调岗司机感谢信

2019年6月21日 返回上级


2019年6月1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1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部门全体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陈思奇秘书长授予调岗司机感谢信)

陈思奇秘书长首先向王妙君、周遇臣、曾华乐、史国林四位同志授予感谢信。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原党政办公室负责的公务用车工作已转由校园服务办公室负责,学校公务车辆(含校班车、公务小车等)将由校园服务办公室统一管理调配。陈思奇高度赞扬了司机班各位同志的奉献精神,并预祝各位调岗同志在新的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

随后,陈思奇强调了校内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学校交通及安全保密管理规定,切实履行好本岗位安全和工作职责,尽责值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进一步落实校内行车及安全保密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签署了安全保密承诺书。

(陈思奇秘书长部署近期重要工作)

最后,陈思奇对七一表彰、毕业典礼、开学典礼、教师节表彰和综合档案室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位负责同志提前谋划,做好准备工作,密切联系好部门内外同志,充分发挥统筹、沟通和协调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嘱托全体同志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处理好“工作和生活”、“学习和成长”、“战略和战术”3对关系,鼓励全体同志全力以赴,发扬团队精神,争取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字:于越

图片: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