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奇秘书长率队赴医学院调研

2020年1月3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率党政办公室和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医学院调研,与医学院院长、讲席教授邢明照,党支部书记刘泉副教授,讲席教授董金堂,讲席教授王鹏,张健教授、杨亮教授,宋学军教授等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邢明照院长对陈思奇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邢院长详解介绍了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针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预算申报、办学空间、职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等工作与陈思奇秘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思奇秘书长介绍了党政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党政办公室与医学院的沟通联络机制非常顺畅,双方合力促成了不少大事要事。医学院建立时间短,但发展速度很快,前景非常好,党政办公室将全力支持医学院建设发展,为学校医学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集体合照)

文字:莫媛、涂谦

图片:莫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