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荣获学校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兵支部

2019年6月25日 返回上级


2019年6月24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荣获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兵支部”,是全校获得该荣誉的8个支部之一。受支部书记陈思奇秘书长委托,支部宣传委员涂谦代表支部上台领奖。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2013年1月成立,现有党员28名,现有4个党员先锋岗,1个党员服务示范点。过去一年,党支部在陈思奇秘书长的带领下,全面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打造“知行讲堂”学习平台;推行“青蓝计划”、“结对子”计划;开展“党建带团建”等方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打造特色亮点,促进年轻同志快速成长,推动党支部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表彰,是党政办党支部连续第四年获得校级表彰,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支部工作的认可,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各项工作发挥出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字:涂谦

图片:宣传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