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赴北京大学等高校调研考察

2019年6月19日 返回上级


2019年6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带队赴北京高校调研学习,党政办公室田正阳副主任和综合文秘组、秘书联络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学习国内知名高校在校史馆建设、行政管理、校级会议办会流程及督查督办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与北京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进行座谈)

 

6月12日上午,陈思奇秘书长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龚文东、副主任李航、秘书室主任黄宇蓝、督办室主任温俊君和相关业务骨干出席了座谈。座谈会上,龚文东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北京大学党校办组织架构及人员配置情况、校级会议办会流程、120周年校庆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座谈会后,陈思奇秘书长一行在北京大学校史馆馆长马建均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与北京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龚文东交换礼物)

(北京大学校史馆馆长马建均陪同参观)

6月12日下午,调研小组前往清华大学校史馆。清华大学馆长范宝龙介绍了校史馆建设经验,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昝青峰、校史馆办公室主任薛建团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参观结束后,清华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丛振涛主持座谈。丛振涛主任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党校办组织架构、校级会务、督查督办及校领导联络等情况及行政管理经验。

(清华大学校史馆馆长范宝龙介绍校史馆基本情况)

(与清华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进行座谈)

6月13日上午,陈思奇秘书长一行来到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兼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魏名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波和相关业务骨干出席了座谈。魏名山主任代表党政办公室对陈思奇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魏名山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区管理、党政办基本情况以及校级会议办会流程等有关工作经验。双方对高校行政管理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陈思奇秘书长一行前往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校史馆馆长王民介绍了校史馆建设经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波陪同参观。

(与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进行座谈)

(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馆长王民介绍校史馆基本情况)

 

文字:孔丹阳

图片:党  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