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全体大会

2019年8月26日 返回上级


2019年8月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门全体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陈思奇秘书长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解读重要内容。陈思奇指出,根据《意见》要求,深圳不仅要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也要成为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陈思奇强调,这一重大政策红利,将助推深圳成为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城市范例,也将为学校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要逐条认真学习《意见》内容,为学校争创一流而努力,为个人进步而奋斗。

(会议现场)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近期学校秋季战略研讨会、开学典礼、教师节表彰三项重大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督办、档案、办会流程优化、公文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增强纪律性,做好保密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工作规划,强化工作落实。

 

文字:李傲霜、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