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第8次会议

2022年8月25日 返回上级


2022年8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在办公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政办公室2022年全体会议第8次会议。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在广东考察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能力,扎实练好“内功”,同时敢于创新,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基层工作力量,提升部门内涵式发展。

随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立、蓝海、来小栋、张阳就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和计划。暑期以来,党政办公室各项业务“不停歇”,保障“不停步”。行政服务大厅暑期总办件3500+,日均150+,总值班继续实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发布疫情防控文件10余份;文字材料组起草撰写各类文字材料,保障各类专项会议;会务接待组充分保障暑期各项校级来访。党政办公室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暑期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总结,他强调,此次部门会议是暑期总结会也是新学期开始的收心会,希望部门全体同志继续努力,新学期,新展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综合素质;二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在工作中开创新的思路。三要正确平衡生活与工作,劳逸结合,身心健康。最后他勉励各位同志在双一流的征程上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罗唱

图片: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