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赴深圳机场集团学习调研

2020年9月15日 返回上级


2020年9月1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陆奇副主任率队赴深圳机场集团学习调研。


(参观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

陆奇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中心主任王进从设计理念、功能特点、设备选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深圳空港服务中心启用于2019年1月,面积1700平方米,共分为党建广场、红星广场和文化广场三大主区及23个功能区,依托“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党群服务,打造集基层党建、企业文化、员工服务、旅客体验为一体的社区党建新天地,中心内设置有党史长廊、新时代大讲堂、三会一课党课室、微型影院、党建书吧、宣誓厅等功能完善的各类设施,整体上设计精美,内涵丰富,是深圳机场的一张靓丽名片。

随后陆奇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智慧机场展厅和深圳机场集团展厅,并同深圳机场集团的工作人员就展厅的策划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深圳机场集团展厅)

今年是南方科技大学十周年校庆,目前党政办公室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办学成果展厅”的建设工作,此次调研深圳机场集团,旨在学习先进经验,为研究如何将展厅建设成为在形式上丰富多彩、在内容上具有南科大特色的精品项目提供借鉴。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正阳、职员党骐参加了此次学习调研。

 

文字:党骐

图片:张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