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婚里婚外话情感”女性沙龙活动

2020年9月15日 返回上级


2020年9月10日晚,由深圳市妇联、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会主办,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校团委支持协办的第130期“深圳女性文化沙龙”走进南方科技大学,在学习书坊顺利举办。沙龙由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刘琴主持。

本次沙龙特邀知名两性情感专家周信老师与文艺才女、自媒体作家高伟老师做客我校,同台共话《婚里婚外话情感》,带领听众认知爱情与婚姻的本质,提升爱的能力,学习情感智慧,在关系中彼此成就,在相爱中共同成长,收获幸福美好人生。

周信作分享

高伟作分享

茫茫人海,如何遇到“对”的那个人?我们到底该嫁给爱情,还是嫁给婚姻?婚里婚外的“情感杀手”究竟是什么?如何拥有更亲密的关系和高品质的婚姻,相守到老?两位嘉宾从现实出发,围绕当今社会热点婚恋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交流。

沙龙现场

据悉,深圳女性文化沙龙是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公益文化活动。沙龙以“弘扬‘四自’精神,融汇古今文化,提升女性素质,推动性别平等,共创社会和谐”为宗旨,以“关注社会热点,促进女性发展”为主题,突出针对性、开放性、探讨性、前瞻性,邀请各界名流学者担任主讲嘉宾,采取演讲、辩论、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思想交锋、情感交流、文化交融,努力打造女性心灵家园和深圳文化品牌,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注入更丰富的文化内涵。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叶海燕、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粤宁、工会专职副主席张阳、女教职工委员会各委员、校团委、各院系、部门师生等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校工会

图片:学生新闻社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