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作为 新气象 党政办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年8月17日 返回上级


8月1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全体会议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在线上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

陈思奇对近期部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就新学期即将到来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展望,对疫情防控、开学典礼、10周年校庆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陈思奇指出,目前深圳市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学校将疫情防控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公室,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管理,两手都要硬,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不得有半点马虎。希望全体部门员工在新的学期精诚团结,振奋精神,激情干事、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新的学期新的工作,努力把新学期工作做得更实,做得更出彩。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粤宁、副主任陆奇、副主任马东梅,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张阳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字:莫媛、于越

图片:莫媛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