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市政府信息处来我校调研信息工作

2019年12月19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2月17日下午,深圳市委市政府信息处副处长褚黎鹏一行来校调研党政信息工作。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陈跃红教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梅,致仁书院行政副院长赵冰,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思奇秘书长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信息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办学进展和党政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南科大建校时间不长,但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办学成绩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期待与市委市政府信息处加强合作对接,做好各方面信息报送和政策咨询,向上级传递更多的南科大声音和高质量资政建议。

(参观沙盘现场)

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陈跃红教授表示,南科大人文社会学科具有鲜明特色,师资队伍水平高,结构好,研究领域新。在信息工作方面具有良好条件和基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非常愿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培育信息直报点,为中央、省、市领导提供优质的决策咨询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褚黎鹏代表市委市政府信息处对南科大的信息工作在短时间内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南科大拥有丰富的信息资源,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信息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参观致仁书院现场)

调研组还调研了致仁书院、行政服务中心和学生事务大厅等单位。

文字:蔺钰坤

图:莫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