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奇秘书长率队赴宝安慰问学校派驻基层支持复工复产干部

2020年4月3日 返回上级


2020年4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率队赴宝安西乡、新安街道慰问学校派驻基层支持复工复产工作的工会专职副主席张阳、学生工作部许嘉桐同志。新冠疫情爆发后,为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市委市政府从市直单位和市属国企中遴选200名年轻干部,安排到200个重点非公企业和园区党组织“一对一”驻点服务,协助非公企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我校共选派8名年轻干部到基层驻点服务。

陈思奇一行首先来到宝安西乡街道办,慰问许嘉桐同志。市驻西乡街道指导服务组复工复产组组长、前海检察院检察政务处处长邓象伟,市驻西乡街道指导服务组疫情防控组组长、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邓敏,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处长许茂煜,西乡街道办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凤斌等向陈思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乡街道社会经济基本情况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陈思奇代表学校向西乡街道捐赠了防疫物资。

随后,陈思奇一行来到宝安新安街道办,看望张阳同志。市驻新安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朱永峰,市驻新安街道指导服务组复工复产组组长、深圳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姜祝新,深圳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处长杨磊,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曦,新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盛威等出席慰问仪式。王曦对陈思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安街道基本情况。她指出,新安街道成立于1994年,是宝安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新安街道辖区面积30.9平方公里,实有人口67万,目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朱永峰对张阳同志连日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新安街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具体情况。

陈思奇向长期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校向新安街道捐赠了防疫物资。他表示,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倾全市之力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疫情防控背景下,南科大不遗余力,努力支持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同时,期待双方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中华,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字:姚毓、于越

 图片:于越

编辑:姚诗琪